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汾酒销售公司召开2023年度营销工作动员会
2023-02-03 15:10: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日,汾酒销售公司2023年度营销工作动员会在信义堂召开。汾酒股份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俊出席会议,销售公司经理层,各区域负责人、核心业务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李俊从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22年公司的整体营销工作,对公司在体系化建设、市场机构调整、产品结构调整、品牌建设、团队建设,包括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汾酒营销人员的勤恳付出、开拓进取表示了肯定。对当前销售公司在市场动能、内外矛盾、市场库存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约因素进行分析。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营销工作,李俊表示要坚定战略定力,并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要牢记十六字方针,在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求优,优中求长。精耕细作,立足长远地稳步推动汾酒营销的增长速度。
二要把握九字要领,做好保存量、拓增量、抓质量。对销售市场进行总体统筹与布局,加强市场管理,抢占发展先机。
三要做好十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全年统筹与一季度进度的合理安排工作;要扎实做好价格的恢复与秩序的治理工作;要扎实做好品牌价值提升与高端产品、高端群体的培育工作;要扎实做好渠道的精细化与经销商考核考评体系的管理工作;要扎实做好费用项目与投入真实的管理;要扎实做好业务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等工作。要持续加强终端建设,持续创新营销模式,做好结构调整,优化市场布局;做实渠道管控,做好终端动销,在精细化、系统化、专业化方面着力提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
李俊强调,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定要发扬自我批判,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质自信,营销自信。以集团公司的八大纲领为指导,围绕汾酒营销工作思路,在汾酒复兴的新征程上拼搏奋斗、勇毅前行、乘势而上,为汾酒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汾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永踊对近期的营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希望全体营销人员在2023这一关键之年,更加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在传承中书写更为精彩的篇章,一往无前地打赢汾酒营销战役。
会议通报了公司2023年1月份的经营费用、终端建设等情况。汾酒销售公司后勤部门相关同志、省区经理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销售公司各个部门将肩负汾酒品牌健康发展的重要使命,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谋求汾酒更大的发展。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姚思聪

摄影:王   婧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