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 释放“金融活水”助力春耕生产
2019-03-13 10:28: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忻州农商银行不忘支农“主业”,牢记服务“初心”,全力支持春耕备耕生产,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各类支农贷款1.13亿元,帮助农业企业开展生产、农民购买种子、化肥、农机具等生产资料,为春耕生产注入“金融活水”。新年刚才,该行就对全区3.2万多种植农户进行调查摸底、评级授信,做到“基础金融全覆盖”。持续加大对温室大棚、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种植大户扶持的力度。优化流程提效率,确保后续服务跟进。他们对乡、镇、村所在地的106个村级便民服务点、199台特约商户POS机具和36台ATM机进行巡检,提高维护频率,确保农户资金需求按时到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