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深化普惠金融】忻州农商行:指尖美食打开致富门
2020-06-26 09:55: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张晋康 张蕊)走进爱好食品坊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围绕生产线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在忻州农商行的帮助下,现在厂子运行恢复正常,而且做出了比往年更好的业绩,截至目前,我们的净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负责人激动地说。

爱好食品坊,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加工的微型企业,主要生产原味馍片、枣夹馍片、石头饼,每年产值50万余元。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原材料涨价的双重影响下,厂子发展陷入困境。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忻州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与其对接,当月就为该厂发放一笔30万元贷款。企业负责人表示:“真的很感谢忻州农商银行,这笔钱对我们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不仅帮助我们渡过了资金难关,更为我厂发展提振了人心,相信在农商行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发展得更好!”
当自疫情发生以来,忻州农商银行共发放贷款4721笔,金额30.36亿元,其中民营小微企业贷款3205笔,金额27.65亿元,有力的推动和支持当地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带动经济效益,同时也保障了员工的工资收入,稳定社会就业,为社会经济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