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行:“兴农快贷”调查摸底进行时
2020-07-31 14:37: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张蕊)近日,忻州农商银行入企业开展“兴农快贷”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兴农快贷”的知晓率和服务半径,提高办贷效率,提升辖内金融服务质量。

  该行根据省联社和市联社下发的文件精神与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早谋划,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在秦城乡尹村的惠众有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宣传。客户经理在村委书记的协助带领下,为企业员工及前来采摘的客户介绍“兴农快贷”产品功能,详细讲解操作流程,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现场为客户答疑、同时推广了晋享e付、云闪付等金融特色产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下一步该行积极与村干部对接,借助微信、电话等载体,为有需求人群提供线上“一对一”的金融服务,并以微信群、网络媒体、公众号等线上工具,持续开展线上获客宣传。

  目前,该行对接企业5家,农户300余户,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