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防疫有你 温暖有我
忻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磊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
2022-02-27 22:01:22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孙翔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6日,在省市联社安排部署下,忻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磊代表全行干部员工到忻府区疫情封控区检查口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饮用水、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及消毒酒精、防护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与忻府区副区长、忻府公安分局局长张鹏就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张鹏代表抗疫一线民警及工作人员对农商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忻州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企业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在突发疫情的情况下坚持金融服务地方发展,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做到了封控区的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为地方群众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他强调,封控区全体同志要全力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及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守岗位、建强防线,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为全区抗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张磊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各位同志表达敬意,他表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昼夜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全天24小时坚守在封控区检查口,积极做好车辆人员排查、劝导和应急保障车辆及开辟绿色通道等疫情期间防控工作,为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壁垒。忻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省市联社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全区决胜防疫尽全力、下苦工。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忻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协同抗击疫情、共护人民健康的信心,体现了地方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我们坚信,明媚的春天已经到来,抗疫的胜利就在眼前!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