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 正文
太原市确定二青会接待酒店56家
2019-07-15 13:13: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高宇)记者获悉,经过最终核查,太原市确定二青会接待酒店共计56家,总房间数8600间,共计容纳13800人。
       目前,公务(口岸)接待服务站已确定在武宿国际机场、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各高速口设立“二青会接待服务站”。公务(口岸)接待服务站已接待手球U16运动员380人,橄榄球运动员485人,乒乓球运动员200人,合计1065人次。驻地(酒店)接待服务站在各指定接待酒店设立。驻地(酒店)接待服务站接待运动员1727人,裁判员348人,合计2075人次。根据二青会接待活动的安排,组委会接待部共需接待34个代表团团部、各级各类媒体记者、运动员、技术官员、反兴奋剂人员等。
       根据组委会要求,接待部制定了《运动员指定接待酒店食材采购及食谱制定方案》,同时提供了A、B、C、D、E五种食谱,供接待酒店参考。其中A类是运动员的就餐食谱、B类是代表团团部、媒体记者、裁判员的食谱、C类是清真食谱、D类是宵夜、E类是应急菜单。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