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府区北关小学 > 正文
忻府区北关小学:精准安排备复课,全力护航等相见
2020-05-02 17:35: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张晋康 孙娜)为了切实做好返校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指挥、组织协调等处置能力,5月2日上午,忻府区教科局召开了各学段开学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对全区中小学开学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安排。北关小学下午立即召开相关会议,召集学校全体领导结合学校实际,对标上级会议要求,再次梳理落实复学工作关键环节,再次商讨修订开学工作预案。

会议上, 政教主任索俊伟细化安排了各群体的工作细则,布置分批次分人员小范围返校流程,对通风、消毒、应急处置等工作内容,要求所有人员准确掌握每一个环节的要求,准确知晓每一种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置方法,为平安顺利迎接孩子们回到校园做好各环节全方位的充分准备。

王伟校长特别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他要求各位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焦躁心理,增强工作信心,严格压实责任;二是落实“两个严格”。严格开学条件核验,严格校园封闭管理。要坚决守住返校大门,对返校师生健康状况做到情况底清数明无遗漏,落实门岗责任,确保学生“两点一线”往返学校;三是落实“三个细化”。活动组织管理再细化,教育教学管理再细化,安全稳定措施再细化。

菁菁校园,草木葱茏,孩子们即将乘着和畅的微风,迈着轻快的脚步开启久违的校园生活。北关小学精心做好开学各方面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相关安排,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让家长们放心工作、孩子们安心上学!

  (责任编辑:韩雅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