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府区新建小学 > 正文
表彰!纪念!祝福!忻州新建路学校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1 11:30: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教育,天底下最辉煌的事业;教师,人世间最美丽的职业!

  忻州新建路学校彩旗飘扬,鼓乐喧天,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召开!2020年9月10日上午9时,全体师生整装列队,聆听领导的节日祝辞,品味优秀教师的倾情诵读,老师们深刻感悟到,作为教育人,应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为教育强国努力谱写奋进之笔。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一年来,全校上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忻府区16781教育战略引领下,奋力实施教科局3511工程,涌现了一批又一批教学标兵。他们上台领奖的瞬间,全体师生无不为之感动!他们厚植爱国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付出了更多的心血。而在我们的教师队伍中,这样的老师比比皆是,他们甘守讲台,乐教善教,潜心教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新时代新挑战,新理念新形象。新时代要求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要求教师恪守“十项准则”。学校每年评选师德标兵,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名教师,名校长等荣誉称号,为全体教师树立了楷模。全体老师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美德奉献,蔚然成风。

  2020年的教师节,比以往时候更神圣些。这是第36个教师节,举国上下,尊师重教的氛围更是浓郁,提高教师地位的举措愈加有力。

  教师崇尚事业,成功育人,也成就自己的幸福人生。学校努力为教师营造安心、静心、舒心、热心的从教环境,建立家长学校,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广泛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关心理解支持教师,让教书育人的职业更加神圣,更显光彩。

  作为教师,最大的欣慰莫过于学生成长成才、成人成功。看学习标兵胜利的喜悦,读整体提升进步的华章,喜学子归来汇报的成功,无不让老师心花怒放,激动万分!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