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古城 > 正文
忻州古城肖氏银匠 | 千锤百炼的手艺 永不褪色的匠心
2020-05-03 09:21: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张晋康 韩雅丽)忻州古城肖氏银匠坐落在古城南北大街64号,致力于打造中国银饰品牌,传承两百年宫廷皇家制银工艺,融入先进的制银技术,高端银饰品鉴,精彩纷呈的视觉饕餮盛宴,再现银饰的顶尖技艺。

 

  肖氏银匠的装饰纹样非常丰富,有人物肖像、花鸟鱼虫、自然风景、文字等。项链、银锁、银牌、手镯、头饰等大小不一的银饰品,簪子、银钗,戴在手上的戒指、手镯、手链,挂在耳朵上的耳环、耳坠等也应有。

  银饰打制是一项古老的技艺,更是一种优秀的传统文化。时光荏苒,但久经打磨的经典,永不褪色的魅力。

  银器业匠人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种“工匠精神”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坚守。

  走过悠悠百年,回望辉煌制银技艺!古朴典雅又不失潮时尚感的银制品,寓意美好的祝福与期盼,都在肖氏银匠呈现。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