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改革发展谋创新,奋发有为争示范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倡议书
2019-04-10 09:46: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改革发展谋创新,奋发有为争示范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
       新春伊始,省委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吹响了全省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冲锋号,表达出山西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坚定决心。文水县委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从全县的实际出发,提出了“八个破除、八个着力、八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大讨论要求。2月24日,我校开学之际,积极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召开了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在新时代新学期新节点,向全校教工吹响了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的号角,需要全体教职工以“改革发展谋创新,奋发有为育新人”的饱满热情和崭新理念投入到新学期学校创建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中。为此,谨向全体教职工倡议:
       一、以大讨论为引领,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自我。全体教职工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以大讨论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敢想敢干精神,增强能教会教本领。
       二、以大讨论为抓手,在“改革发展、奋发有为”实践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紧密结合我校创建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的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了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目标任务,始终坚持“八个破除”、“八个着力”、“八个坚持”。坚定地站在改革发展的前列,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标一流,争创佳绩。
       三、以大讨论为契机,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事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积极参与大讨论相关活动,做到学校有活动必积极参与。根据活动需求,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好建议。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牵引全校各项工作落实新要求、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进入新境界。
       “人心齐,泰山移”,站在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和省示范校创建的历史关口,历史赋予我们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只要我们永葆奋斗激情,戮力同心、奋发作为,学校团结进取的氛围必将更加浓厚,改革创新的意识必将更加强烈,振兴崛起的信心必将更加坚定,跨越发展的步伐必将更加铿锵!让我们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中,为实现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凝聚力量、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2019.3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