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兴县职业中学同仁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考察交流
2019-04-29 09:27: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24日下午,兴县职业中学校长史志平等一行3人以“对标一流,整体提升”为目标,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党支部书记肖铁锁等领导热情接待,陪同在校园内、专业实训教室、徐特立纪念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由贾校长通过PPT图文并茂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省级示范校建设等情况。
      兴县职业中学与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就如何拓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理实一体化教学、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职业教育如何贯彻好国家政策,促进自身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在交流中,兴县职业中学同仁对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目前推行的学历教育+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制度、国际化交流人才培养和实施的省级示范校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使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的师生深受鼓舞。
      通过交流,兴县职业中学与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达成共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互通有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此次交流,很好地推动了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职中李建杰)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