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文水县教科局领导慰问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高三教师
2019-05-30 15:35: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8日下午,在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文水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钟,督导室副主任闫志鹏、普教股股长岳超平一行三人代表县教科局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一线的高三年级教师,为他们加油鼓劲。学校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高三教师参加座谈会。
      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用ppt图文并茂的形式以《围绕大纲 精心备考 对标一流 再创辉煌》为题,从奋斗目标、组织领导、文化专业课备考、后勤服务备考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高三备考情况。
      王金钟局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以贾校长为班长的校委班子带领下,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受了各种考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强调:一是学校一定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的引路人,教师要像关爱自己的子女一样关爱关心学生。二是职中教师一定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强自信,以教师的专业精神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三是在今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学校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关注高三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帮助学生以最佳状态应考。尤其要精心准备好赴离石参加对口高考的各项事宜,制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力争今年对口高考再创佳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金钟代表县教科局发放了高三教师慰问金。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期望让在坐的每一位教师都倍受鼓舞、信心剧增。
      贾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县教科局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发言一定带领全校师生,不负领导期望,用心用力用智慧,尽心尽力尽责任,在高考冲刺阶段,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注重细节、精准指导、精诚团结。为迎接高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在学校全体领导、教职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一定能在2019年的对口高考中再创辉煌,向家长、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