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行“青春梦想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2019-06-05 15:57: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6月4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校园生机盎然,激情涌动,举行了以“青春梦想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全体校级领导、毕业生家长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活动。本次典礼共有五个篇章,分别为:同学缘,父母恩,师生谊,母校情,梦想起航。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致辞,她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她希望所有的同学: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创造好自己。要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家乡。要不断奋进,超越自己。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进取与超越之心!凭自己的能力与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充满自信,以积极平稳的心态应对高考。祝愿同学们青春绽放,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第一篇章:“同学缘”

      全体高三学生齐唱《同一首歌》,在歌声中共同回首这三年一同走过的美好而又难忘的旅程。

 

  10名毕业班的学生代表深情朗诵《这个夏天 我们毕业了》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第二篇章“父母恩”

      首先对高考模拟月考中各专业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及在今年的技能高考中以300分满分的成绩荣获全省第一的11名同学进行表彰,并由家长为其颁奖。

  那深深的一鞠躬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128班弓畅父亲代表全体家长真心地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

  同学们通过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自编自演的情景剧《跪羊图》、向父母献花的形式表达了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激。台上的父母热泪盈眶,深深的拥抱着自己的孩子。

 

  第三篇章:“师生谊”

      在这难忘的时刻,7名师生深情的诗朗诵《六月礼赞》,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对学生的祝福之意,表达了他们之间浓浓的师生情谊,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在师生的深情朗诵中,在同学们的呼唤声中,校级领导、班主任和全体教师走上舞台,接受同学们对老师们深深的谢意。校级领导和班主任人人发自肺腑的感言表达了对同学们寄语,把毕业典礼再次推向了高潮。

  第四篇章:“母校情”

      首先由副校级领导对10个班的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然后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和党支部书记,为十个班的全体同学颁发了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

 

  随后,优秀毕业生李嘉荣代表全体高三学子,表达了对母校的谢意与敬意激发了同学们高考必胜的信念。全体高三学子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示将牢记学校的嘱托,不负母校期望,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最后,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踏上红毯,迈出自信,奔向辉煌的未来!

 

  典礼后,同学们纷纷在毕业生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下了属于自己的辉煌!

  今天的仪式既有毕业庆典的激情,更有壮士出征的豪迈。“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祝愿即将出征高考,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全体高三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祝愿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在2019年对口高考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冬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