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园林园艺专业学生参加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喜获嘉奖
2019-10-18 18:17: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10月1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视程胜翔杯”植物生产技能大赛在原平农校举行。我校园林园艺专业4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武思阳同学荣获艺术插花二等奖,杜朋樾同学荣获蔬菜嫁接三等奖,同时 成国强老师和韩晓宾老师分别荣获指导老师三等奖和指导老师二等奖 。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所中职学校的106名师生参加蔬菜嫁接、艺术插花2个项目,是历届参赛学校、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我校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由校实训处杜晓婧主任带队,指导教师成国强老师、韩晓宾老师和4名参赛学生一行7人来到忻州原平农校参加了此次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16日上午7时半开始,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蔬菜嫁接和艺术插花2个项目的比赛。赛场秩序井然,选手们备战充分沉着应战,裁判员评判公平公正。比赛全程监控,公开透明。下午4时半所有比赛项目顺利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精彩比拼,我校学生表现出色。蔬菜嫁接项目杜朋樾荣获三等奖,成国强荣获指导老师三等奖。艺术插花项目武思阳荣获二等奖,韩晓宾荣获指导老师二等奖。

比赛花序

  

本次大赛促进了各职业院校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同时激励我校专业建设更好地向良性方向发展。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园林园艺专业建设,强化学生技能,争取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