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纲要》宣讲会
2019-11-26 16:40: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根据县委宣传部发布的《文水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工作方案》(文宣【2019】14号)以及文教科委发【2019】8号文件精神,2019年11月25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邀请省级优秀教师、吕梁市学习型党员、中共文水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麻晓芬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宣讲。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麻晓芬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为题进行宣讲。她从百年逐梦探索、中国共产党的逐梦历程和百年逐梦经验启示三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在建设中国、改革开放中的重要作用。老师们和同学们都被精彩的宣讲深深地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此次宣讲会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会,大家深受鼓舞与启发。
 
       宣讲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肖铁锁进行总结:他对麻晓芬老师高水平的宣讲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全体教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麻晓芬老师宣讲内容,重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学生的思政教育,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再建新功!(图/文 李建杰)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