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吕梁市委宣传部督察组督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9-12-30 10:00: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2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雷跃锋等市委宣传部领导一行三人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副部长武慧洁的陪同下,深入我校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本次市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督察活动采取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

       首先,市县宣传部领导在我校校委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学校专业实训室、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在学校徐特立纪念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讲解员老师向领导们介绍了徐特立先生的革命生涯与教育思想,并且就学校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冠名优势,利用徐特立纪念室,阵地育德,辐射带动本校及校外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介绍。



       随后,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的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融入式同向同行思政德育工作新机制;二是传承红色基因,构建学生思政德育155德育体系新内涵;三是深化教育改革,构建协调、协同、融通“共同体”德技双馨人才培养新模式;四是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构建“五师”素质培养新内涵。学校坚持“秉承徐老精神,高举职教旗帜,培养实用人才,创办特色学校”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符合本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奋力开创质量特色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新局面。




       督察组领导认真、细致、严格的查阅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档案资料,并对档案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督查组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重视、举措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希望我校要进一步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构建“思政”、“德育”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三全”立德树人教育体系,全力推动职业中学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