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市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2023-05-04 10:45:09 来源:山西日报
  4月29日,记者获悉,经过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和职业技能水平认定,19名来自长治高新区的窗口工作人员日前通过了国家职业技能水平考试,成为长治市首批“持证上岗”的行政办事员。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长治高新区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通过网上自主学习、现场讲解、教学示范、实操演练等多样化的授课形式进行深度培训教学,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能力素养进行了全面提升。
  长治高新区相关人士表示,窗口服务人员“持证上岗”推动了该队伍的职业化、标准化发展。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加强政务服务窗口人员队伍建设,以本次职业技能水平认定作为准则,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向高标准、高层次靠拢,努力打造一支服务规范、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行政办事员队伍,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记者李家鸣)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