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我省法律援助让公共法律服务更便捷
2021-11-18 09:49:48 来源:山西日报

  今年以来,我省法律援助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机制,通过运用信息化手段,延伸法律援助服务触角,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省法律援助中心在“山西法律援助”微信公众号上,研发“山西省公共法律服务微平台”模块,群众只需点击公众号,即可获得实时在线咨询等多项法律服务;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设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就近为区内企业、职工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基础性、服务性、保障性作用;在山西大学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建立院校法律援助工作新模式,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办理法律援助事务,也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了法律实践、实习的良好平台。

杨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