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临汾多所学校致信家长过风清气正的教师节
2021-09-13 10:36:35 来源:临汾新闻网
 

 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临汾多所学校发出《致家长的一封信》,谢绝所有家长和孩子向老师赠送任何形式的物质礼物,过一个风清气正、清新廉洁的教师节。

临汾一中在致信中表示,为学莫重于尊师,对老师工作的理解和尊重就是最好的礼物,希望广大家长为孩子树立榜样,以精神上的尊重而非物质上的馈赠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市解放路小学向家长发出倡议,在教师节以及以后相处的所有日子,谢绝任何形式的物质礼物,不要向教师赠送鲜花、贺卡、礼品、礼金,家校共同营造一个心齐气顺的校园环境。临汾启星学校向家长郑重承诺,会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做廉洁从教的榜样,要求家长不向老师赠送任何礼品、礼金,不宴请老师,不发微信红包,过一个家长放心舒心、老师身心愉悦的教师节。(记者 郭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