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大赛开始评审
2022-03-23 09:34:2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大赛开始评审

  3月16日,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大赛报名阶段的相关工作已完成,全省11个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教师约8万人参赛。据大赛组委会统计,参赛作品有个人作品,有团体作品,总计3.3935万件。

  此次大赛由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山西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问导网”提供技术支持。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作业管理水平,提升教师作业设计能力,实现优质作业资源共建共享,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大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组委会于3月16日开始评审,经初评、复评两个环节,预计于5月发布获奖通知,届时将通过微信公众号“问导教育云平台”公布。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激发学校、教师研究作业设计的积极性,促使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切实运用新的作业设计理念,引领教师更加规范、科学、有效地进行作业设计,带动山西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记者 安奋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