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023-03-22 15:10: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3月21日下午,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晋城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城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监测(包括甲流、诺如病毒感染等传染病)工作和分层分级诊疗情况;晋城市疾控中心、晋城市民政局、晋城市教育局、晋城市工信局、晋城市卫健委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邓志蓉指出,当前是甲流、诺如病毒感染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新冠疫情流行风险依然存在,要坚持“多病共防”,盯紧关键环节,统筹推进新冠和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要结合传染病疫情的需要,提前测算用药和物资需求,做好重点药品物资应急采购和跨区域调配,保证药品物资供给充足可及。要加强监测预警,强化信息报告管理,加强学校、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分层分级分流医疗救治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服务质量,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