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城县在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宣介活动
2023-04-18 09:58: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为深化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开展好党政正职进高校访名校活动,4月15日,晋城市委常委、阳城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队赴广东省广州市开展“引凤兴晋·城就未来”宣介活动,与华南理工大学及晋城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全方位宣介晋城、阳城。

座谈会上,宣介了晋城市人才政策、招聘岗位相关情况,共同观看了华南理工大学宣传片,阳城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华南理工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大数据技术在智慧城市和数字产业化转型方面的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阳城县委、县政府全力推动政策集束创新和有效制度供给,推出更优扶持政策,搭建高效创业平台,提供贴心服务保障,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阳城县希望华南理工大学关注阳城发展,发挥自身人才富裕、技术先进、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参与到阳城的发展中来,深度参与阳城智慧城市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建设,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同进步、发展共赢。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