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晋城市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座谈会召开
2023-04-19 14:46: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4月18日上午,晋城市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座谈会召开。

晋城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负责人和提案委员会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王学琦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协商民主贯穿到提案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要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能力和水平,紧紧抓住提案的提出、审查、立案、办理、督办、反馈六个环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探索建立“大提案”工作格局,凝聚各方合力,聚焦“小切口、深调研、说得好”,提升高质量提案占比率,建立落实提案办理全覆盖督办、委员全过程参与、全链条管理机制,不断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