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晋城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3-04-19 14:54: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4月18日,2023年晋城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会召开。

晋城副市长邓志蓉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总结2022年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邓志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精准发力,着力抓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核心竞争力,激发社会创造原动力。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立足晋城市产业、资源、文化教育等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突出转化运用,支持龙头企业加快转型,创造、引进、培育一批高价值专利,促进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的转化运用。突出创优环境,加强行政执法,强化司法保护,建立协同保护机制,不断提高知识产权保护的专业化水平和整体效能,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