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晋城:武健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023-04-19 15:01: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4月18日下午,晋城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听取了晋城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2022年工作情况;与会党员作个人检视,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武健鹏指出,晋城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要求,始终坚守政治原则、政治本色、政治品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优服务作为职责所系,增强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的主动性、督查督办的权威性、协调服务的实效性、事务服务的保障性,在服务决策上更加有方、在服务发展上更加有效、在服务落实上更加有力。要把强能力作为成事之基,立足“出精品、出思路”提升文稿起草的能力,立足“高效化、规范化”提升会务统筹的能力,立足“谋全局、勤思考”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立足“重实干、求实效”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要以高的标准、系统的方法、全面的能力,把“高、新、深、实、精、严”的标准,始终贯穿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市政府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