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促进资产交易和资源流转
直播推介全省106户优质资产
2021-09-14 10:33:30 来源:太原晚报
 

  9月12日,从省产权交易中心获悉,我省日前举行的线上资产推介会,以直播模式推介了全省106户优质资产,涉及债权本息合计65亿元,全网联播累计观看300余万人次。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充分挖掘投资者,大大提升了市场活跃度,对化解金融风险和建设不良资产行业生态圈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共推介了全省106户优质资产。其中,重点推介了山西卓锋钛业有限公司项目债权资产、山西卓里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债权资产、山西恒晟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项目债权资产、山西晋美油脂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债权资产等15户债权项目,涉及本息合计24亿元,包含土地、住宅、工业厂房、酒店等多种业态。未来,省产权交易中心将继续利用科技赋能,促进资产交易和资源流转。(记者 李 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