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尧都:“女性文化学堂”进警营
2021-09-24 18:52: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发挥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培养女性高情商,构建和谐家庭。9月23日,尧都区公安局邀请国际NLP专业执行师、国家高级情商训练师龙奕君讲师为女警作“女性文化学堂”专题讲座。
 
  讲座中,龙奕君以情商是什么、何为教练、如何做高情商教练为主线,从女性的自信心、责任心、同理心、独立性、自律能力、人际交往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情绪管理能力、挫折抵抗能力等9个方面作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授课中具体鲜活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现场互动的方式,引起了女警们积极参与和浓厚兴趣,为女警当好家庭的女主人、处理好与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作了良好的示范和引导。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警们的家庭观念,进而形成积极向上的家庭价值取向、平等和谐的家庭关系、民主协商的家庭氛围,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社会大和谐!(段光耀 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