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预热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临汾公安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3-24 23:13: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安全文明出行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涉校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3日,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四大队民警走进乐童幼儿园开展预热“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倡议全体师生:“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交通安全意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树立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民警采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安全出行、交通信号灯、交通指挥手势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小游戏互动,小朋友积极互动配合,争当交通安全“小达人”。同时,民警还向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鼓励学生们在与家人出行时,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将“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理念传递给家长,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到了更多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幼儿对交通事故的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