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同台竞聘展风采 勇挑重任显担当
2021-10-10 10:09: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高桂英)为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深度开展教学教研工作,10月7日,按照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人事制度改革要求艺体部召开音乐教研室部级教研组长竞聘大会。校长贾晨昱、艺术顾问单海印、艺体部副主任郑晓丹及全体音乐教师参会,七名候选老师分别上台竞选演讲。


大会伊始,艺体部副主任郑晓丹简要介绍了我校“逢进必考、择优录取、竞争任职、述职上岗”的人事制度,对竞聘要求、目标和宗旨做了翔实说明。

  各位竞聘教师按抽签先后顺序,分别从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工作思路等多方面发表了精彩的竞聘演说。发言里有对教研组长工作的深刻认识,有对责任使命的勇于担当,有对下一步工作的科学有效规划,充分彰显出他们的才华智慧和对工作的无限热情。


  演讲结束后,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投票,共有六名教师成功竞选。
  校长贾晨昱充分肯定了本次竞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竞聘成功的教研组长提出新目标和新要求,希望他们立足常规,狠抓教研,规范课堂,带领音乐教师提高专业素质,提升工作热情,切实推动我校艺体教育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竞争上岗,有上有下,无论上下,我们每位老师都将一如既往地辛勤耕耘,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艺体部一定能打造一支一专多能、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我校更快、更好、更强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