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涓滴爱心 汇聚力量|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教职工为灾区捐款11万余元
2021-10-18 14:49: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李慧)近日,临汾市遭遇了一场时间久、范围广、强度大的洪涝灾害,给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防汛形势极为严峻。面对来势汹汹的汛情,10月14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党支部迅速响应市委教育工委捐款倡议,组织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全体党员、教职工自发踊跃捐款,仅仅一天时间,累计捐款达到119790元。所有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生活救助、恢复重建等。

  此外,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众多校友也自发组织为家乡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家乡人民挺过难关,为家乡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涓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万众一心,定能拨云见日。身为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身为同盛实验人,我们义不容辞,致敬每一位抗洪战士,致敬每一位坚强勇敢的家乡人民!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