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在行动|尧都区公安局团委学雷锋活动走进企业
2023-03-03 17:44: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历久弥新。
  为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民服务意识,3月2日,尧都区公安局团委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 热心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薪火,汇聚雷锋精神服务为民。




 “大家都下载了‘国家反诈APP’了吗,平时要增强防骗意识”“公安开通的‘跨省通办’业务和‘全省通办’业务大家在工作地的派出所就可以办理了”“外地务工人员可以办理居住证,方便子女就学”。座谈会上,公安民警向大阳华德冶铸有限公司的员工热情介绍了公安便民服务举措,并表示,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是公安的职责,希望企业的职工有困难找派出所,让民警帮助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事项。
  随后,公安民警还走到工人身边,向大家散发反诈宣传单,讲解相关法律和反诈案例,并希望大家互相宣传,营造警民携手反诈氛围。“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不仅给企业员工送去了温暖和知识,而且密切了警民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尧都区公安局将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用心服务群众,维护辖区安全稳定。(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