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三八”国际妇女节 遇见最美的你
2023-03-13 09:10: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草长莺飞,春花漫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精心策划了以“阳春三月天 女神魅力行”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安排了一场浪漫的春日约会。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景区将举办“最美女神 为爱打卡”“女神降临 为爱祈福”“不被定义 享做自己”活动,其中景区根字影壁前将设置打卡摆件,可供游客拍照打卡,在游览景区之余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3月5日到8日也可到二、三代大槐树处系上祈福红绳、挂上同心锁,许下美好心愿;特别是3月8日上午在3号院前设置的女神姐专属宠爱—女神撕标签活动,撕掉标签底部显示“女神奖”的游客,还会有神秘惊喜等着你。除此之外,景区还准备了《花样锣鼓》《传统祭祀》《传统婚庆》《家国情槐》《大槐树移民》实景演出等精彩演绎,参与体验刻不容缓,快带上你的女神来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过节吧!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