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凝聚业界合力 当好桥梁纽带
我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在并成立
2021-12-28 15:17:59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23日,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全省各地旅游和饭店企业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组织细则(草案)》,选举产生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副秘书长。
  近年来,山西文旅产业得到迅猛发展,旅游饭店作为旅游链条中重要的一环,承担着传承和创新文化的重要使命,也随之快速崛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依托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等龙头景区,发展一批特色小镇、星级酒店,继续办好山西旅发、康养大会,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旅游饭店不仅为游客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旅行条件,同时扮演着旅游行业中的重要角色,在旅游行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作用,在这个大的政策背景下,我省的旅游饭店业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成立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就是要集聚山西饭店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服务规范、信誉良好的星级饭店,凝聚山西旅游饭店业界合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发挥政府助手作用,为政府决策和旅游饭店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议,协助推动旅游酒店行业相关产业协调发展,为山西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贡献力量。目前,山西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有102家会员单位。(记者张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