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22右玉冰雪嘉年华冰雕园正式开园
2022-01-11 09:30:11 来源:山西日报
   1月8日,2022右玉冰雪嘉年华冰雕园在右玉南河湾湿地公园正式开园。
  据悉,2022右玉冰雪嘉年华冰雕园是右玉“冰雪之旅”暨2022山西右玉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冰雕园由龙凤云梯(冰滑梯)和梦幻冰城堡组成。最受游客欢迎的超长冰滑梯全长360米,从顶端滑到底端需28秒,游客可以深度体验极速游乐带来的刺激。冰滑梯充分利用南山森林公园登山路的天然坡度,辅以桁架,形成华北地区最长冰滑道;梦幻冰城堡总面积800平方米,以杀虎口为原型,内部以边塞文化、边塞贸易为设计灵感,通过再现明清时期右玉的繁华景象,让广大游客在乐、游、玩中观赏冰灯之美、品味冰雕之韵、体验冰雪之趣。
  右玉气候寒冷,历史上曾有-40.4℃的极端气温记载,每年日平均气温0℃以下天气达128天,为发展冰雪旅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近年来,右玉县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通过打造冰雕园、组织冰雪旅游季,吸引更多游客成为冰雪活动的忠实体验者,不断扩大冰雪产业影响,进一步扩大右玉影响力和美誉度。(袁兆辉 辛泰 李洁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