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23年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提出
以游客满意为目标 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2023-04-19 09:37:46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省文旅厅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系统总结2022年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明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对文化旅游工作高度重视,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决策部署,针对市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有效应对,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断提高驾驭市场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游客满意为目标,不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力争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实习记者 李京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