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每天限游客 30000人、车辆 2000辆!“五一”假期进五台山需预约
2023-04-21 09:51:43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山西日报新媒体记者吴晓庆报道 4月20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向广大游客发布公告,为积极应对“五一”假期旅游高峰,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游客进山旅游需实行预约管理,确保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和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20195357.jpg

▲4月的五台山,仍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雪景

进山游客及车辆须提前一天通过“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每天限定游客30000人、车辆 2000辆,达到上限停止预约。门票预约平台每日共分五个时段,如规定时段入山人数达到上限,系统将自动调配至下一时段;如当天所有时段全部达到上限,将停止预约。

预约成功的游客车辆可在预约入山日驶入景区;未预约成功的游客车辆,须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免费换乘观光车进入景区。游客及车辆全部达到上限时,景区将适时启动远端分流、临时交通管控等措施,请广大游客提前做好门票和车辆预约!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