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大禹渡灌区多形式宣传“中国水周”
2022-03-24 10:49:55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珍)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期间,大禹渡灌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鼓励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参与爱水、惜水、节水行动,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大禹渡扬水工程是国家水情教育基地。今年,灌区紧紧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这一活动主题,在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开展志愿宣传活动、摆放宣传版面、悬挂主题宣传口号、张贴主题宣传画等宣传形式,组织村级水管员观看节约用水微视频、解读《地下水管理条例》、发放《节约用水读本》,为大家介绍“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由来、我国水情现状,加强地下水管理和保护,促进地下水可持续利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灌区田间地头,向灌区群众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宣传页,增强灌区群众地下水节约保护、超采治理和污染防治的意识。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