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展陈项目入选主题展览重点推介
2022-01-07 10:23:53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2021年度全省博物馆工作研讨暨主题展览推介会上,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展陈项目《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吕梁革命文物展》入选2021年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征集重点推介项目,成为我省非国有博物馆项目中唯一入选的全省十大重点推介项目。
  《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吕梁革命文物展》由吕梁市文旅局和离石区委联合主办、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具体承办。展览以吕梁革命史为主线、吕梁英雄人物为重点,通过“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展示的787件展品,再现百年峥嵘岁月,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准确科学地展现吕梁革命的发展历程,从党政军民等多方面反映吕梁革命的艰难曲折和光辉历程。(记者燕中兴)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