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红色文化创意大赛落幕
《礼遇阳泉》等97件作品获奖
2023-02-10 10:14:23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2月7日晚,2022阳泉市“中共创建第一城”红色文化创意大赛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征集到的1049件文创作品中,共有97件作品获奖。其中,华南理工大学团队创作的《礼遇阳泉》、林界平创作的《中共创建第一城旧址印象台灯》和红砖设计组创作的《黛青关—娘子关灵感礼盒》获得了金奖。
  此次大赛以实施红色领航战略为引领,挖掘“中共创建第一城”红色IP,促进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研发。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国内外204所高校的200余个团队和个人的文创作品1049件。获得金奖的红砖设计组成员表示,创作过程中从许多极具特色的文化中了解了阳泉市,感受到了“中共创建第一城”的红色文化魅力。(记者郭强)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