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奋楫笃行,加强阵地建设 踵事增华,推进转型融合
——2022年新春献辞
2022-01-31 08:00: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奋楫笃行,加强阵地建设

踵事增华,推进转型融合

——2022年新春献辞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李永明
 

       律回春渐,韶华如驶。回首2021年,我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忠实践行报刊发展使命担当,不断规范经营管理、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内容转化,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取得了双丰收。回首2021年,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策划庆祝建党百年专题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善企业环境,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主动作为,精准用力,广大干部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回首2021年,我们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致力转型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防洪救灾捐款;牢记职责使命,讲好山西故事唱响山西好声音,多家报刊社荣获国家级、省级优秀奖项,报刊集团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为山西文化建设增砖添瓦。

       赓续过往,行稳致远。在壬寅虎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报刊集团党委会和董事会,向报刊集团全体职工及家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报刊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客户、广大读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百折千回,初心不改。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报刊集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长风破浪会有时,笃定前行谋发展。2022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出版集团党委重要工作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实干为舟、奋斗为桨,管理更精细,效能再提升,稳定报刊主业,全力开创融合转型发展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