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3-01-11 09:36: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为开幕会现场。记者钱龙摄

1月11日上午8:3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城太原隆重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