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编辑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
2023-02-13 15:27: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30日,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编辑委员会召开例会,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出版业务部主任李英主持会议,总编辑张梅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及《张建春同志在2023年全国出版(版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等重要指示精神;出版业务部重点强调了2023年主题宣传出版工作,同时对2022年度社会效益考核、报刊质量提升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总编辑张梅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年伊始,各报刊社要起好步,开好头,一是全力做好2023年全年出版工作布局,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做好出版工作的重要论述,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阵地,结合自身特点,及时推出相关专栏、专题和专刊,深层次、多角度做好主题宣传出版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对报刊和新媒体平台的监督管理力度;三是有力提升办报办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导向、抓质量、抓特色、抓效益,积极促进品牌建设;四是进一步发挥评奖激励促进作用,充分调动各报刊社在编辑出版、主题宣传、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报刊集团高质量发展步伐。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