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习报社召开行政中心春节节后“收心会”
2023-02-13 16:06: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3年2月2日,学习报社行政中心在21层会议室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会议由社长苗俊青主持并为全体行政人员做工作培训。
     苗俊青社长从行政工作的重要性、行政工作的职能、行政人员应具备的素养三方面,言简意赅指出行政中心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工作中行政人员如何提升行政工作的质量和有效性,如何强化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如何提高行政能力等方面为全体人员做了一堂精彩的培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思想阐释清晰,理论实际结合紧密,为我们开年收心、奋勇勃发吹响了冲锋号角。同时也认识到要从执行力、学习力、思考力、沟通能力等多方面全面提升自己。会后各部门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对照会议精神自查自纠,针对工作中的疏漏,制定整改方案,切实保障今后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