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习报》社召开2022年编辑出版奖经验交流会
2023-03-31 15:47: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3年3月23日,《学习报》社在22层会议室召开“编辑出版奖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总编辑王海晨主持并做编辑工作培训,社长苗俊青就意识形态问题做专题培训。报社全体编辑、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编辑王海晨首先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同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随后,她以“精品生产力引领报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当前报社面临的挑战、报纸策划和编校中存在的问题、编辑在实践“精品生产力”需加强的几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专题培训。
 


会议第二项由荣获“2022年度优秀编辑”的四位获奖人员为大家分享了编辑工作经验。从日常工作习惯、编辑技能提升、教学评一致等方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编辑的热情活力和工作实力。

社长苗俊青从匠心精神、资源整合、媒体融合等方面对获奖者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以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为重点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他指出,面对意识形态领域复杂严峻的形势,大家要发扬斗争精神,维护好国家文化安全和意识,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的出现,守好出版阵地,使全体参会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明确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有利于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