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喜讯 | 汾酒报送微视频《了不起的匠人》荣获第二届全省“小故事彰显思想伟力”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2022-03-08 10:27:21 来源:汾酒集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近日,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委网信办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全省“小故事彰显思想伟力”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的决定》,汾酒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制作的《了不起的匠人》荣获大赛一等奖。

    汾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通过各类小故事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彰显工匠精神的时代气息,折射出汾酒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为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