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不断提升优化服务 助力创文成果巩固提升
2021-11-03 10:11:14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近日,忻州农商银行按照忻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要求,认真梳理城区创文点位情况,并结合省市联社关于星级网点创建要求,抓亮点、建机制、提素质、强服务,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增强服务功能,实现网点资源的有效利用和服务功能的大幅提升,攻坚合力巩固提升忻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成果。
       一是成立志愿队伍,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城区23家创文点位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常年为客户提供志愿暖心服务,包括:公益宣传、提供轮椅、应急药箱、爱心雨伞、便民服务箱、咨询服务等。依托该行强大的志愿者队伍,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不管寒暑、不惧风雨,真正实现“全年无休”。
       二是利用厅堂阵地,传播金融知识。针对近期电信网络诈骗事件,该行通过张贴和摆放重要安全提示和宣传资料,主动向等候区的客户宣传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客户信息保护及电子支付安全等知识。同时加大防范力度,对于可疑问题,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和劝导,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反诈骗能力,营造了防范金融风险的良好氛围。

                                                                                            
       三是完善基础设施,营造良好环境。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该行对照创文工作标准,强化整改,不断完善网点基础设施。营业大厅设置一米线软隔断、禁烟标识、垃圾分类桶、消防安全等设施,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忻州市民文明公约和诚信三种公益展板,铺设无障碍通道,设立求助电话,为特殊人群创造良好服务环境,室内电子滚屏循环播放“忻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行业规范”“文明旅游”“公勺公筷”“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海报为创文工作宣传造势。
       四是落实问题整改,巩固创文成果。总行成立督导检查组,各包片领导带队分别从网点硬件设施、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员工文明礼仪规范等方面入手,多次对创文点位进行现场检查,对照上级督查反馈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提高。忻州农商银行的员工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贡献一份力量。(李晓慧)

                                                                                            
(责任编辑:秦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