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财经金融 > 正文
5.5亿元资金支持大同重点项目建设
2023-02-17 23:07:59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大同市金融办联合大同市项目推进中心、工行大同分行、大同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金融助力省市重点项目政金企对接活动”,达成意向合作融资金额5.5亿元。

  活动中,山西大维纸业有限公司、山西捷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山西鑫宇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重点企业,带着推动农业振兴、新材料产业、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的省市重点项目参加。各家企业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各部门围绕企业的融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梳理并现场制定融资方案。“政金企”三方零距离坦诚交换意见,最终达成意向合作金额5.5亿元,其中,既包括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税务贷等常规金融服务,也包括跨境贷、国际贸易融资、供应链等新型金融服务。

  按照大同市《关于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帮扶措施》的要求,大同市金融办将进一步利用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首贷续贷中心),引导企业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多种方式,全方位满足企业经营发展资金需求,促进金融机构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 露)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