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县域动态 > 正文
天镇县多点发力全面提升党员素质能力
2023-05-29 08:23:11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去年以来,天镇县以提高党员教育管理为总抓手,坚持做好强化管理培训、拓展活动形式、丰富党内生活“三个环节”,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能力。

  该县始终强化创新党的理论武装,教育培训力度不断加大、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使党员教育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党员意识、执政意识、先进意识、服务意识明显增强。该县进一步引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服务月、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等,建立党员服务中心200个。去年以来,全县500余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道,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和办实事560余件次。同时,该县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党员活动日等制度,用好《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完善考评体系。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典型示范带动教育党员,使党员干部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丰曼)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