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春已至!晋城就是这样美
2023-04-06 15:59: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一年又一年,一春又一春。芳菲如约到来,在这个浪漫的时节,樱花、梅花、玉兰、海棠、油菜花都将迎来花期,晋城的春天可以有多“彩”?

遍地花开,姹紫嫣红,惹人心醉,处处是绝色,抬头看看便有万种风情,谁不说咱晋城好!

在日渐浓郁的春日气息中,粉了!绿了!黄了!白了!紫了!……五彩斑斓的花海构成了一幅幅七彩画卷,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人们仿佛全身都被花香所浸润,前调是清新明朗,后调是耐人寻味,凤城大地收藏好了每一处香气,等你迎接,被沉醉相袭。

如今,晋城在一天天变净、变绿、变靓,人民群众在城市更新和变化中享受着更加美好的生活,美丽新晋城!有气质!有颜值!有温度!更宜居!更韧性!更智慧!若欲相见,即得相见,谁会不喜欢晋城的春天呢?面对花开,心中的希望在绽放,生活的温暖在升腾,祝福我们如愿过好,这繁花盛开的春天。温柔热烈,心花怒放,来吧!与晋城的春天不见不散。


 

责编:闫一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