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男子入室行窃监控记录全过程,尧都警方抓获嫌疑人
2022-02-11 21:18: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3日,大年初三,男子张某某看到一家人锁门驾车离开后,竟然翻墙入室行窃,殊不料,他行窃的全过程被监控记录了下来。处警民警和邻居将其围堵在大门内,无处可逃被抓了个现行。

  当日上午10时许,曹某和家人驾车离开走亲戚,后突然听到手机报警,立即查看手机上家里的监控视频,发现有人进家盗窃立即报警。接警后,刘村派出所、刑警三中队立即赶往现场,将嫌疑人张某某带回警局进一步调查。
  经查,张某某在刘村镇嘉泉村溜达时,看到曹某和家人出门驾车离开,想着该家中无人,于是翻墙进入院子,发现房门没锁进入房内,正在翻箱倒柜搜寻值钱的东西时,被民警和群众堵在院内。
  目前,张某某涉嫌盗窃罪被尧都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闫竹芸 田哲斌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